云梢

沉迷鲶骨无法自拔,偶尔会被物鲶勾走……

吸血鬼家族不得不说的二三事(六)

抱歉不够一千……
一直很沉迷于三日骨与物鲶,但我还是根正苗红的鲶骨党,相信我!
鲶尾啊骨喰啊物吉啊都没有出现,感觉自己水了一篇。

“殿下,还是没有找到骨喰大人。”身披月国铠甲的将领战战兢兢地跪着。
    “还是没有吗……”三日月宗近把玩着耳边的金色流苏,眉眼低垂着,分辨不了他的情绪。
    “属下猜测骨喰大人就在吸血鬼那边。”
    “是吗…他们说没有呢……”
    “但是有目击证人说看见吸血鬼领走了一个白发孩子”
    三日月宗近沉思着,缠绕着流苏的手也停了下来。
    “殿下,他们是不会交出骨喰大人的,我们……只能进攻!”将领恳请出战。骨喰大人是他看着长大的,他一想到骨喰会被吸血鬼们吸尽血液而亡,亦或是被变成吸血鬼,就后怕不已。
“殿下,不要再犹豫了!再晚一点的话,再晚的话……”将领的声音颤抖着,他看见三日月殿下依旧沉默着,终于忍不住了。
“我不知道……是否该让他回来……或许这样才是对的吧……或许……”三日月仰起头看着窗外那轮残月,不由想起他们的初遇。
“我是三日月宗近,该轮到你自我介绍了。”
“骨喰。”
“真是冷淡的人呢,我们以后可要共事一主了。”
“嗯”
“甚好甚好( ̄▽ ̄)”
将领看着一向强大自负的男人轻易地放弃了,声音里的不确定与自卑显露无遗。
“但是骨喰大人,骨喰他……还只是个孩子啊!他又能承受什么事情呢!什么对还是错?我只知道骨喰大人在遭受非人的对待!”将领跪在三日月宗近面前,加大了音量,等待着主人发起进攻的命令。
可是整个大厅里沉默起来,没有人说话。
三日月不再理会将领的话,转身离开了这个房间,鞋跟与地面敲击的声音一下下振在将领的心上,将领愣在原地。
其实这个将领又知道什么……他只是活了二十多年的青年,有怎会知道两百多前的事情呢?
呐,我把骨喰还给你了……
这一点也不好。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七年过去了,骨喰还是没有回来,三日月宗近虽说着不再寻找骨喰,但派去吸血鬼领地的使者从未停过。
直到那件事情的发生,一切隐晦的、尘封的往事被毫不留情的揭开,当事人早已面目全非,吸血鬼与人类百年前的契约也被撕毁。
一切都变了……却又好像和从前一样。

评论(3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