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梢

沉迷鲶骨无法自拔,偶尔会被物鲶勾走……

吸血鬼家族不得不说的二三事(五)

文笔极渣,角色ooc
在大阪城的大火中,一期与鲶尾被烧毁,而骨喰毫发无损,而物吉的主人是导致这场火灾的人,感觉骨喰会恨物吉吧,突然很想写骨喰与物吉的修罗场。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
那双紫色的眼睛就这样默默注视着鲶尾,像是一树树绽放的紫藤,神秘而幽静。
鲶尾自己也是紫色的眼睛,除了照镜子,他已经很久没有看见过这样的的目光了。
“骨喰,你真的只是孤儿吗?”鲶尾又一次环住这具小小的身体,将他抱上床,心里感叹这个孩子怎么会这么瘦啊。
“不是孤儿,我是鲶尾大人的仆人。”骨喰强调着自己的身份。
“嗯,你只是我的。”鲶尾哈哈笑着为自己和骨喰盖上被子。
“鲶尾大人为什么又要睡觉?现在不是吸血鬼的活动时间吗?”
“我可是特地为了哄骨喰睡觉,才浪费了我工(gao)作(shi)的时间的。”
“我不是小孩子了,可以自己睡觉”
“是么,可是你是我打仆人啊,我鲶尾大人对仆人一向是非常不错的!”
“……你也会哄物吉哥睡觉吗?”
“……为什么又要提起他……”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鲶尾确定骨喰睡着了以后,轻手轻脚地离开了房间。不出所料,那个有着浅橘色头发的少年在等着他。
“鲶尾你打算一直这样对他?”物吉贞宗严肃地提问。
“是又怎样?”鲶尾无所谓地说。
“你一定要以这样的态度和我说话吗?”
“……那你也一定要针对骨喰吗?”
“你怎么会这样想我?我们不是一起长大的朋友吗?他不过是长得像那个人而已!你以为我不想那个人吗?我们回不去了,鲶尾你认清事实吧!那个人早就死了,为了你死了!”物吉真宗大吼着,通红的眼睛注视着鲶尾。
“我知道,我知道啊……我只是,只是觉得……”鲶尾仰起头,用手捂住脸,声音沉沉的。
“没有只是,你这样下去只会做错更多,虽然你的实力能压制住他们,但真让他们失望极了,他们就会像推到上一个人那样推翻你。……不要给他们留下把柄。”
“嗯,再给我一段时间。我会妥善处理的。”
“作为青梅竹马,我相信你。”物吉贞宗拍了拍鲶尾的肩,向走廊深处走去。
直到脚步声彻底消失,鲶尾才退开门回屋。
我真的能妥善处理吗……哥哥。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骨喰又一次淡定的将身上压着的脚,腰上挂着的手臂推开,下床将窗户上掩着的黑布扯下。银白的月光写了进来。
他转身来到床前,看着鲶尾睡到微红的脸又些不忍心叫醒他,黑色的发丝散开铺在床上,头上那根屹立不倒的呆毛搭在主人的脸上,随着呼吸一晃一晃的,两只手紧紧抱着窜成一团的被子。
虽然这样的画面已经看了七年多了,但仍然会有些小心动。
“鲶尾大人,起床了。”骨喰轻轻推着鲶尾。
“不要!我还想再睡会儿。”鲶尾迷迷糊糊地扯住骨喰的手,企图一把将他拽到怀里抱着。
……怎么拽不动?
骨喰无奈的看着鲶尾不断尝试着将自己拽到,却无法成功。
他已经长大了好不好?不再是那个随抱就抱,要搂就搂的孩子了好不好?
骨喰手上一使劲将鲶尾拽了起来。
“鲶尾大人,今天要开会。”
“……好困,要睡觉!”
“您还有工作。”
“睡觉!”
“该收拾一下了”
“睡觉!”
“物吉哥在等你。”
“……睡觉……”
门被推开了
“还是要睡觉吗?”物吉脸上有着“和谐”的笑容。
“没有,我已经起床了哦!”鲶尾迅速从床上弹起,像一只真正的鲶鱼。
“还是物吉哥管用”骨喰说。
“对这种家伙不用太温柔。”物吉随手拿去桌边的梳子为鲶尾梳头。
“我才不是怕你呢,只是不忍心骨喰累着而已!”鲶尾反击。
骨喰看着两个人互怼,一如七年前一样,岁月未能在他们身上留下任何痕迹。而骨喰已经长到鲶尾一样高了。
吸血鬼不会老,而人类不能永远年轻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猜猜那位“哥哥”是谁吧。

评论(2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