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梢

沉迷鲶骨无法自拔,偶尔会被物鲶勾走……

吸血鬼家族不得不说的二三事(三)

文笔极渣,角色ooc
    吸血鬼的作息时间和人类是不一样的,当仆人将蒙在窗户上的黑布撤下来的时候,银白的月光从窗户映射进来。
    鲶尾是在一阵打喷嚏的声音中醒来的,他揉揉眼睛发现身边的孩子不见了。坐起身来,寻找声音的来源。
    白发的孩子抱着枕头躺在地下瑟瑟发抖,不时打着喷嚏。
    “骨喰啊,你怎么睡到地上去了?”鲶尾疑惑着。
    骨喰带着一种幽怨的眼神看向鲶尾。
    “……我认为仆人还是睡在地上合适。”
    “不是叫你给我暖床吗?”
    “……我认为仆人不应该说主人坏话……”
    “到底怎么了?!”
    “嗯…鲶尾大人……你以前有没有和别人睡过?”
    “让我想想……除了刚出生的时候和母亲一起睡,好像就没有了…”
    “鲶尾大人,您的睡姿很奇怪…”
    “哈哈哈哈,真的吗?”
    鲶尾摸着脑袋尴尬地笑着。
    “咚咚咚”门口传来敲门声,“进来吧。”鲶尾将骨喰扯上了床,并为他盖好被子。
    “鲶尾,青江和堀川他们已经等好久了。”物吉推开门进入房间对鲶尾说到。
    “哦,那就让他们再等会儿吧。”鲶尾回答到,物吉走上前来为鲶尾梳头发。
    “骨喰,你再睡会儿吧,你们人类好像就是晚上睡觉白天工作的吧?”鲶尾整理着衣领对骨喰说着。
    “可是…仆人不应该跟着您吗?”骨喰掀开被子翻身下床。
    “不用哦,我有物吉就可以了。”
    “…物吉哥是鲶尾大人的仆人吗?”
    “…嗯……怎么说呢?是朋友?还是仆人?物吉你觉得呢?”鲶尾将问题推给物吉。
    “我感觉我是你妈😒什么事都要让我操心。”
    “物吉贞宗,你去死吧!”鲶尾时间向物吉推去,物吉笑嘻嘻地躲过了,并且反手抓住了鲶尾的手。
    “那么,我们先走了。”物吉拽着鲶尾出门了。
    “骨喰你再睡会儿吧!拜拜了!”鲶尾一边挣脱着物吉,一边向骨喰道别。
    直到互怼的声音消失在走廊里,再也看不到那两人的身影。
    银白的月光照到骨喰银白的头发上,让人分不清到底那边更白。
    呐,原来我不是唯一……
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 “哈哈,让你们久等了!”鲶尾推开门进入了餐厅。
    “你也知道我们久等了啊!鲶尾大人!”大和守安定抱怨着。
    “鲶尾君终于来了呢,是不是遇见了什么麻烦?”堀川国广担心地问鲶尾。
    “鲶尾啊,听说你捡了个人类小孩,是不是……”笑面青江说到一半,就用长袖子掩着嘴莫名其妙地笑了起来。
    “啊!青江快停止你的意淫,那还只是个孩子!!!”加州清光阻值了笑面青江的精神污染。
    “行了行了,都别再说我的事了,听说你们最近也遇上不少事。”鲶尾与物吉入座。
    “堀川你最近好像在跟踪一个人类小孩,青江先生被一个神父缠上了吧?加州先生还有大和守先生的领地被人类发现了。唉😔怎么最近都跟人类这么‘亲密接触’啊?”鲶尾无奈扶额。

评论(3)

热度(1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