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梢

沉迷鲶骨无法自拔,偶尔会被物鲶勾走……

【七夕贺文】吸血鬼要过七夕

在鲶尾身边呆了五年的十三岁骨喰设定。
查遍了百度猜发现了符合设定的纸莎(suo)草,有很多对它的理解错误,求原谅。
七夕快乐哟,米娜桑!终于赶上了七夕的末班车,不容易啊。
“骨喰,骨喰,今天是七夕哟!”鲶尾头上的呆毛随着身体一摆一摆的,兴奋极了。
    “……鲶尾大人,那是人类的节日。”骨喰将那根呆毛用梳子顺了下去,它又坚强的竖了起来。
    “话说,小骨头为什么我感觉你这五年来都一直在给我梳头啊?好像没有做过其他事情呢。”鲶尾歪着头,镜子里的自己也调皮地歪着头。
    “您终于发现了。”骨喰熟练的用红绳绑起鲶尾的头发。
    “嗯……是我疏忽了,那么…就一起去打扫马粪吧😊!”鲶尾跳起来转向骨喰。
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 “开玩笑的喽!这么洁白的骨喰怎么能被脏的东西沾染上呢。”
    “嗯。”
    “话说今天是七夕呢?是不是该做些什么?”
    “那是人类的节日。”
    “不要这么死板嘛,热闹热闹也是好的哦”
    “但是…我忘了怎么过七夕。”
    “没关系,我知道!”
    “那么……”
    “那么开始第一步吧!”
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 ………………
    “首先,我们需要竹子。”鲶尾拉着骨喰在城堡了溜达,企图找到竹子。
    “鲶尾大人,您为什么会觉得在阴暗的城堡里会有竹子呢。”骨喰将鲶尾扯住。
“嗯……也是哦,那怎么办╯▂╰我还想要过七夕节呢。”鲶尾沮丧着,呆毛耸拉了下去。
“放弃吧,那毕竟是人类的节日。”骨喰将鲶尾拉起准备拖回房中。
“我觉得我还可以再抢救下,对了,我记得物吉好像样了种奇奇怪怪的植物,就和竹子一样。”
“那叫纸莎草。”
“对对对,就是那个,我们可以用它来代替竹子!”
“我觉得不合适。”
“怎么会不合适呢?我的七夕节全靠它了!”
“物吉哥不会同意的。”
“没关系没关系,不告诉他就好了〜”
“好吧,鲶尾大人被发现了我不管。”
“嗯!骨喰最好了!”鲶尾开心的拽着骨喰的袖子晃了起来。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………………
鲶尾偷偷摸摸的钻进物吉贞宗的房间,房间里没有人,随后他在阳台上发现了纸莎草。
拉开了帘子的窗户外是一片明亮的星空,任何人看了都会沉醉其中。
纸莎草白天被阳光照耀,晚上有被物吉精心打理长得很是茂盛。鲶尾悄悄地抱走了一盆纸莎草与在门口放风的骨喰汇合。
“呐,听说七夕节将想要实现的愿望写在纸条上,再挂在竹子上,愿望就会实现。骨喰你有什么愿望吗?”鲶尾抱紧怀里的花盆与骨喰走回房间。
“愿望…可以实现吗……”骨喰平静的眼睛里出现了与以往不同的迷茫。
“对哦,可以实现。”
“鲶尾大人的愿望是什么?”
“我的话……是想回到过去…回到一个人身边。”
“鲶尾大人有思念的人吗?”
“有,但是再也见不到了……话说,骨喰的愿望是什么?”
“我想要和鲶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就被打断了。
“鲶尾,你要对我的纸莎草做什么。”物吉突然出现在前面的拐角出,脸上露出和谐的微笑。
“嗯……带它……带它晒晒月亮……”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