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梢

沉迷鲶骨无法自拔,偶尔会被物鲶勾走……

吸血鬼家族不得不说的二三事(四)

文笔极渣,角色ooc
    “呐,我的一点小事不劳大家费心了,还是安定和清光的事情比较紧迫。”笑面青江哈哈笑着,企图避免这个问题。
    “对呀对呀,住的地方被敌人发现可不是什么好事呢。”堀川国广担忧地看向安定和清光,也企图回避这个问题。
    “别再东扯西扯的了,你们的问题最严重了好不好,尤其是青江先生,神父可谓是我们最大的麻烦,你还和他纠缠不清!”鲶尾突然一拍桌子,严肃地对笑面青江说。
    “知道了知道了,不过我相信那个人不会伤害我的。”笑面青江用手绕了绕自己的头发,眼里不经意间流露出温柔。
    “你有分寸就好了,实在不行还有我们。”鲶尾抱着臂说,脸上已不是刚刚那样严肃。
    “嗯\(//∇//)\”
    “那么,堀川你是怎么回事?”鲶尾又开始审讯堀川国广。
    “...嗯…只是对那个孩子比较感兴趣而已……”堀川国广犹豫着回答。
    “那你就像我一样带回来啊!”鲶尾想起了在自己房间里睡觉的骨喰。
    “可是…不想让他改变啊,他有疼爱他的父母,有兄弟,有朋友,我认为……我不应该去破坏。”堀川国广想到那个傲慢的、善良的孩子,不由的嘴角翘起。
    “随你吧,你开心就好。”鲶尾无奈扶额,堀川这样卑微地喜欢着那个孩子,真是有些丢吸血鬼的脸啊。
    “话说,安定君和清光君的领地被人类发现了吧。”堀川又提起了这个严肃的问题,室内的气氛变得有些沉重。
“没关系的,即使他们发起进攻也无法攻破我们的城池。他们最近只是派来使者要求我们交出一个白发的孩子。”加州清光一脸无所谓。
    “对呀对呀,他们丢了孩子关我和清光什么事嘛?据说他们还是什么月国的人,貌似很厉害啊!”大和守安定翘起椅子把脚搭在了桌子上,一副不屑的态度。
“等等啊,鲶尾,那个白发的孩子,不会是……”物吉看着鲶尾欲言又止。
“当然不会是,骨喰只是一个父母双亡的孩子,可不会有什么国家为他发动军队来寻找,自从我看见他,他就只是一个人,而且他也说他只是个孤儿了。他只是碰巧是白发而已。”鲶尾突然加大音量强调着。
“可是白发的人类是很少见的!”物吉依然不排除骨喰是月国人的可能性。
“没有可是,他只是我一个人的骨喰!”鲶尾突然站起来冲物吉吼到。
“他不过…不过是……恰巧是紫色眼睛,白色头发而已,不过是像那个人而已,至于你刚跟他相处不到一天就这么袒护他吗!?”物吉也站起来和鲶尾吵着。
“行了行了,不要吵了,鲶尾君你刚刚还说我,你不是也对一个人类这样‘感兴趣’吗?”堀川拉住鲶尾笑嘻嘻的说,企图缓和气氛。
“物吉啊,你可不要生鲶尾的气啊!鲶尾没有了你可是连生活都不能自理了。”笑面青江也拉住物吉坐了下去。
“感觉我的话好像触发了什么不得了的事件……”大和守安定突然觉得愧疚。
“对呀对呀,都怪你”清光拍了一下安定的脑袋。
就在大家以为这件事就要就此揭过的时候,鲶尾推门离开了。
不知道为什么鲶尾现在非常想见到那个有着白色头发的身影。
当他推开寝室的门的时候,发现那个孩子抱着膝盖靠着床坐在地上。
“您终于回来了呢……”



感觉把鲶尾写的有点暴躁了呢……

评论

热度(14)